crab_title  
2012春節 行程特色
♥ 日本三景「天橋立」,這美景往往因交通不便而錯失,現在讓你輕鬆前往!
♥ 城崎溫泉,自由散步於雪中的溫泉街,並享受溫泉!
♥ 享受冬天肥美的螃蟹,長脚蟹讓你吃到飽!
2012春節 行程內容
大阪梅田(7:50集合)或京都(9:20集合) ⇒ <高速公路> ⇒ 日本三景「天橋立」(50分鐘)  ⇒ 午餐(螃蟹吃到飽) ⇒ 城崎溫泉(自由觀光約90分鍾) ⇒ <高速公路>  ⇒ JR京都車站(約20:00) ⇒ JR大阪車站(約21:00)
2012春節 魅力之景
2012春節 日本三景 天橋立
日本三景-天橋立
日本三景「天橋立」,是由大約8000顆左右的松樹,生長在約3.6公里的沙嘴上,所形成的特殊景色, 是國家的特別名勝。由於看起來像是一到架往天空的白色橋樑,所以是名子的由來,這特殊景色也只有冬天才可以欣賞到。 由於很多遊客尚不知道真正的欣賞方法,這可是需要特殊方法才看的到。要欣賞白色橋樑架往天空的奇景,就是必須彎下腰來,從跨下去欣賞它!
城崎溫泉
城崎是一個以穿著浴衣在溫泉街散步的知名地方。每當冬天來臨時,這裡就會被粉雪畫上一層白妝, 讓城崎的冬天猶如水墨畵般美麗。講到城崎,就想到「外湯之旅」,城崎有七個外湯「さとの湯」、「一の湯」、「御所の湯」、 「まんだら湯」、「地蔵湯」、「鴻の湯」、「柳湯」,各有不同的特色。還有可以飲用的「湯飲場」,跟藥師公園旁的泉源與足湯。 如果您想在此來趟「外湯之旅」的話,建議您攜帶一條毛巾與浴巾。
2012春節 城崎溫泉
2012春節 溫泉 城崎七湯
溫泉-城崎七湯
城崎七湯裡,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「さとの湯」,是城崎七湯中最新的外湯,位於溫泉車站前面,新穎的設備與浴場, 還有草本植物蒸氣室,與那精緻的露天風呂相當受到好評,※入浴料800円。第二名「御所の湯」,外觀像似京都的高貴御所,用檜木與透明玻璃, 所架成的屋頂中的內湯浴場「天空風呂」與三段瀑布「滝の露天風呂」,可以享受如野趣般的豪爽外湯,※入浴料800円。第三名「一の湯」, 也被稱為開運招福之湯,舒適的內風呂,神秘的洞窟風呂,還有桃山樣式的外觀建築,也是代表城崎的景觀之一, ※入浴料600円。※溫泉入浴料為自行在當地付費
特別安排
長脚蟹吃到飽日式套餐!
山陰海岸的長脚蟹剛剛解禁,現在正是品嘗日本海的特產螃蟹的好時機。在此特別安排了長脚蟹日式料理套餐, 內有甜蝦生魚片、茶碗蒸、螃蟹飯、螃蟹火鍋…等多種料理,而且螃蟹還讓你吃到飽。另外,加價1000円,升等為帝王蟹與牛排讓你吃到飽! ※實際套餐內容以餐廳當日提供為主。無法現場加價!
2012春節 特別安排 長脚蟹吃到飽日式套餐
2012春節 集合地點
大阪梅田
地點:大阪格蘭比亞飯店,大廳櫃檯集合。
交通方式:JR大阪車站,出了中央出口後,飯店就在右手邊。
2012春節 詳細集合地圖  
 檢視較大的地圖 A:車站  B:飯店



京都
地點: 新‧都飯店(集合飯店),大廳櫃檯集合。
交通方式:JR京都車站,從八条口出口徒步2分鐘。
2012春節 詳細集合地圖  
 檢視較大的地圖 A:車站  B:飯店
2012春節 費用說明
標準每人團費
♥ 大人(12歲以上):8800日圓
♥ 小孩(6-11歲):7800日圓
♥ 5歲以下小朋友:免費(不佔車位&餐食)
 
升級帝王蟹與牛排吃到飽每人團費
♥ 大人(12歲以上):9800日圓
♥ 小孩(6-11歲):8800日圓
♥ 5歲以下小朋友:免費(不佔車位&餐食)
標準費用包含
♥ 車資:行程中明確記載的遊覽車車資。
♥ 餐食:長腳蟹日式套餐(長脚蟹吃到飽)
♥ 小費:領隊及司機小費。
 
升級帝王蟹與牛排費用包含
♥ 車資:行程中明確記載的遊覽車車資。
♥ 餐食:帝王蟹與牛排日式套餐(帝王蟹與牛排吃到飽)
♥ 小費:領隊及司機小費。

8800日圓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800日圓!!

2012春節 前往報名長脚蟹吃到飽 2012春節 前往報名帝王蟹與牛排吃到飽

 

更多行程注意事項請參閱行程內容表。

arrow
arrow

    JAPAN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