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山黑部攻略與住宿介紹

 

 ダンボ平
ダンボ平
  
 みくりが池2
みくりが池

 黒部平
黒部平
立山高原 立山高原

   因為天然奇觀

所以每年總是吸引著無數旅客來此

去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奧妙

 

 



 前往立山黑部的廣域交通地圖:

 

hietsu_tc_route  




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攻略:

這地方的玩法有2種。

1:信濃大町(長野)進,富山出

2:富山進,信濃大町(長野)

 

從東京出發 

東 京 富 山 約3小時30分

路線:東京(新幹線)- 越後湯澤站(JR特級)-富山

東 京 信濃大町 約3小時10分

路線:東京(JR特級)-信濃大町站


從大阪出發

大 阪 富 山 約3小時10分

交線:大阪(JR特級)-富山站

大 阪 信濃大町 約4小時

路線:新大阪(新幹線)-名古屋(JR特級)-松本站(JR)-信濃大町站


登山路線圖:

  登山ルート    


 

 

 推薦住宿地點&飯店:

 

より大きな地図で 黑部立山住宿地圖 を表示


 

 宇奈月溫泉(富山)

宇奈月新大谷飯店 原價:42,000特惠價 27,200日圓 

 佇立在雄偉的黑部峽谷斷崖之上,隸屬於新大谷集團的飯店。內設有20公尺長大浴池的大溫泉為整夜開放。於露天浴池區可以聽到溪流的流水聲。

[交通方式] JR北陸本線富山站,搭乘前往宇奈月溫泉的私鐵富山地方鐵道約70分鐘,在宇奈月溫泉站下車,徒步約3分鐘。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宇奈月ニューオータニホテル_00035447



 富山市

劍之湯富山Dormy Inn   原價:13,440日圓特惠價 6,800日圓起    

位於從富山城徒步約1分鐘的便利地點,前往JR富山站和富山機場,交通也極為方便。最適合作為商務和觀光的據點。飯店內備有完善的男女分別天然溫泉大浴場。

[交通方式]  JR北陸本線JR富山站南出口,徒步約15分鐘或者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詳細送迎巴士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

00066484  
 
 
 彌陀原

彌陀原飯店 33,600日圓起   

建立在標高1930米的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弥陀原,能眺望到富山平原、能登半島。從這裡看到的夕陽也非常美麗。在傍晚有導遊陪同的散步之旅。

[交通方式] JR北陸本線富山站→從富山站乘坐開往立山站方向的私鐵富山地方鐵道電鐵,在立山站下車→乘坐開往弥陀原方向的私鐵立山黒部阿爾卑斯路線,在弥陀原站下車→徒歩約2分鐘。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
弥陀ケ原ホテル_00163880  
 
 ★室堂

立山飯店 39,900日圓起 

位於室堂,標高2450米,被稱為「距離星星最近的度假飯店」。在這裡可以看見近距離地看到3000米高的北阿爾卑斯山脈。

[交通方式] JR北陸本線富山站→從富山站乘坐開往立山站方向的私鐵富山地方鉄道電鉄,在立山站下車→從立山黒部阿爾卑斯山脈,乘坐私鐵開往室堂方向,在室堂站下車→徒歩約2分鐘。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
ホテル立山_00054721  
 

立山室堂山莊  原價:21,000特惠價20,000日圓起  
是間位於海拔2400公尺並且交通工具可到達的山中小屋。一邊泡湯一邊欣賞雄偉壯觀的群山全景,夜晚的星光有如淋浴般的灑遍滿天。登山者和觀光客都能盡享其中。

[交通方式] JR大系線信濃大町站,搭乘前往扇澤的巴士約40分鐘,在扇澤下車,巴士Alpen路線扇澤:搭乘前往室堂的4種交通工具約90分鐘,在室堂下車,徒步約15分鐘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立山室堂山荘_00121205  
 
 ★大町溫泉鄉

山田屋飯店  原價:31,500特惠價21,600日圓起  

雅緻的和式客房、綠色環繞的大浴場,讓您在此渡過心情安逸的時光。

[交通方式] 松本機場→從松本機場乘機場巴士到松本公車終點站下車→從松本站乘JR大糸線在信濃大町站下車→乘扇澤線開往扇澤方向的公車在大町溫泉下車→徒步約2分鐘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
ホテル山田屋_00053245  


星野集團 松延  原價:40,000特惠價27,000日圓起  

環繞在豐渥的綠意與清涼的空氣之中,以溫泉和信州特產的應時料理抒解旅客身心的和風旅館。位於北阿爾卑斯名峰的山麓。

[交通方式] JR大系線信濃大町站正面出口,從JR信濃大町搭乘開往室堂的巴士約15分鐘,在大町溫泉鄉下車,徒步約5分鐘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仁科の宿松延_00148557
 

Kuroyon 皇家飯店  原價:18,585特惠價82,94日圓起  

位於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的入口,擁有寬敞空間的客房是飯店的一大特色。使用了溫泉水的水療溫水游泳池、露天浴池等的溫泉設施十分充實。

[交通方式] JR大系線信濃大町站,搭乘開往扇澤站的巴士約18分鐘,在日向山高原下車,徒步約2分鐘或搭乘計程車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
くろよんロイヤルホテル_00169812


 ★松本
 松本Richmond飯店  原價:15,800特惠價6,800日圓起  
位於松本市街地的中心位置,非常適合作為商務及觀光的據點。房間寬敞設備齊全,住宿於此能度過美好的時光。

[交通方式] JR中央本線松本站→徒歩約4分鐘。

JTB百年慶特別企劃


 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_51920921000000017

 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APAN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