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住樓 住宿卷抽獎活動

 

faceb.jpg

 

 

 

活動辦法 & 獎品說明:

獎品:
  免費入住福住楼和式房間1晚(帶早餐,晚餐)(從報名的客人中抽選1名,可入住2位)



1.Facebook 在JAPANiCAN.JP粉絲頁內點下「讚!」成為粉絲, 快去 japanican粉絲網址報名啦!
粉絲頁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apanican.japan

2.並請在「 福住楼無料一泊二食住宿卷抽獎活動」中點選參加,並留下「我要住福住楼」訊息.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86993001376154


3.在「 請問您在哪得知此抽獎活動消息」的民調問答中,點選消息得知管道.

問卷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apanican.japan?sk=questions

完成以上手續就有機會獲得免費住宿!!

11月15日以後,會在活動頁中公佈得獎者名單,並由JAPANiCAN.com發送中獎訊息給得獎者,得獎者再告知希望入住日期.

注意事項:
・獎品無法讓渡給他人使用,只限中獎者本人使用.
・獎品無法更換為現金或其他物品.
・避免有效使用期間內(休假日和年末年始除外),因飯店客滿時造成無法入住之狀況.
請儘早提早預約飯店.
・在住宿後,請您配合填寫問券調查表.問卷調查表,日後會公佈在JAPANiCAN網站上,請多包涵.
・公佈得獎者名單後,得獎者需於14天內告知預計住宿日期.

更多詳情請參考
http://japan-articles.japanican.com/tc/articles/20111011_fukuzumiro.html

arrow
arrow

    JAPAN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