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我終於完成了在我常年來的一直想完成的一項任務!

那就是體驗一下膠囊飯店。

其實是受到膠囊飯店的邀請去住了一晚,所以我才能實現這夢想!這個膠囊飯 店就位於不夜城「新宿」的熱鬧之地「歌舞伎町」。

哎,我等這個邀請很久了!你一定沒想過要住膠囊飯店,就看看我的報告讓你知道一下!

我保證這份報告會向你 展現出不一樣的日本!注意事項:這是個飯店只供男士使用!

 


 

 


View Larger Map

交通方式
 
  膠囊飯店就位東京23區的西部──新宿!地點是最方便不過了,從新宿車站也只要5分鐘,交通也十分便利。世界第一的夜生活──「歌舞伎町」就在眼前,同時也是飲食店娛樂場所購物品牌店等之集中地。
  交通方式非常簡單。下了新宿車站從東出口,直奔歌舞伎町。這膠囊店就在新宿區的區役所對面,有了新宿區役所當路標,就算迷了路,從地圖上或詢問其他路人都會得到熱心的回答!



 


入住

   這店是位於8層樓的大樓的第3層,它的第1層是中華料理店,第2層是個娛樂酒吧。(關於詳情請看到最後。)在中華料理店入口往左轉,就會看到個電梯,乘電 梯上3樓就到飯店的櫃檯。進入飯店後,首先需要更換鞋子,把你的鞋子寄存到鞋櫃。到了櫃檯簡單填寫入房客資料後,服務員將會把衣櫃的鑰匙交給你。這衣櫃的 鑰匙上的號碼就是你膠囊號碼。他們會給你一個普通衣櫃,如果你攜著大件行李,可以請櫃檯服務員幫你保管。在辦入住手續時,會收到一張入住須知。(有中文, 日文或英文)

201106_shinkuyacap_checkin.jpg






尋找膠囊

   拿到鑰匙後,就終於可以入住啦!尋找那個屬於你的膠囊!在膠囊內備有浴巾,毛巾,室內衣,和幾個衣架。不要擔心鑰匙要放哪,這兒的鑰匙就像個手環一樣,可 以時時刻刻綁在手腕上,確保自己的行李的安全。換上室內衣,你就可以出發在店餐廳,大廳,共同浴室,桑拿或按摩室裡自由穿梭。

 

201106_shinkuyacap_getsettled.jpg

 

膠囊

   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!膠囊!每個膠囊大小是2平方米,分成上下兩層樓,這是一個標準配置。是為了隱私膠囊裡配備了一個窗簾,在日本被稱為 Yoroido,在膠囊裡你會發現有床(床墊、枕頭、被子),電視,和膠囊的控制面板,液晶電視,照明和鬧鐘。你也可能注意到每個膠囊有配備了一個防火用 的噴水系統。千萬不要在你的囊裡抽煙(所有膠囊都是禁煙的),除非想在你的膠囊內淋浴的話!

201106_shinkuyacap_thecapsules.jpg  
關於方便性,通常你可以選擇上層或下層,團體遊客時,會安排在附近或是隔壁.有些膠囊為高級膠囊,附帶插座和有線網絡。這些高級囊只需要多付500日元。如果你不升級膠囊,但是手機需要充電的話,在飯店內你可找到付費的充電器。請注意,這些充電器為日本手機專用!!

其他設施
不要以為你住的是便宜囊店,飯店設施就會是很簡陋.此膠囊飯店提供的不只是睡眠空間。看看下面飯店所提供的其他設施吧。

 

 

 

洗手間,浴室和桑拿
每一層都提供有浴室與洗手間。洗手間內配備有最先進的免治馬桶,非常清潔,隨時都保持著一塵不染。

這裡的浴室是就如公共浴場,來過日本的人可能已經猜出這裡將有什麼。最重要的是沐浴區,這飯店的是一個大型豪華浴室,完美的豪華浴室放鬆‧解除旅途的疲勞。如果在浴室無法解除你的疲勞的話,還有桑拿可以幫你解除疲勞。

浴場的外面是盥洗室,有一大片的鏡子可以讓你好好欣賞一下自己,備有吹風機供你使用。

201106_shinkuyacap_bath.jpg


 

安全
因為飯店位於新宿,所以非常重視客人的住宿安全。到了那裡你會發現,店內有監視器。此外,員工都受過救生技術的培訓與認定,以及店內配備了緊急醫療電擊器(AEDs)。
印象感想

正如我上面提到的,這是我第一次住在膠囊飯店,所以讓我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。飯店親切的服務和十分幹淨的設施,這兩件事都讓我印象特別深刻。與店的經理談 話時,他明確指出,這為是他們的經營宗旨。 一般來說,膠囊飯店確實很便宜。他們能為您提供的重點就是:一個睡覺的地方,一個洗澡的地方。新宿役所前膠囊飯店的服務超越了一般的膠囊飯店。 盡管你住的是最低價的飯店,當然並不意味因為便宜所以將就點。尤其是在這裡,我擁有了一個美好的時光;在飯店裡嘗到了一盤美味的炒飯,去掉我的疲倦的泡泡 浴(強烈推薦),和一個舒適的睡眠的夜晚。服務人員總是非常友善與清潔幹淨的設施,讓我喜歡呆在這裡。你是否正在尋找一個獨特的日本住宿體驗或超經濟的住 宿地點,別再找了,就定這兒吧!要是不相信我的話,請看看我們的客戶反饋吧。
房客意見

新宿役所前膠囊飯店,因為飯店的用心經營與維持清潔,讓旅客住宿在這裡時,常常有出乎意料的收獲。此飯店目前在全球最大的旅遊點評網 (tripadvisor.com)裡,新宿專業寄宿設施裡排名第2名.飯店有一個良好的客房評價,以及在我們JAPANiCAN裡的客戶評價也為 3.8/5分的好評價。這些評論是由飯店員工的友善服務與維持設施清潔幹淨,交通方便以及難以置信的優惠價格...所努力得來的.


(請註意:這個酒店只供於男士先生入住。女士們抱歉了。)

回味無窮的歌舞伎町夜生活
 
    現在你知道了,要住膠囊飯店時一定要去新宿役所前膠囊飯店。嚮往日本的夜生活嗎?準備好去歌舞伎町體驗日本的夜生活了嗎?沒問題。記得那我前面提到那酒吧嗎?在二樓的娛樂酒吧──Alcazar,想要體驗歌舞伎町夜生活的就來這吧。




201106_shinkuyacap_noodles.jpg  

強力推薦他們的手桿麵


201106_shinkuyacap_setmenu.jpg  

酒店1樓是中華料理店,餓了話先來壹個領班推薦的套餐吧!
才1280日元包含1杯啤酒,3個餃子,1條超長的春卷,和一些小菜。



請注意,娛樂酒吧只適合成年人。節目包括男,女或人妖表演的舞蹈。她們的表演可能帶點性感與遊走於法律邊緣。這娛樂酒吧只是歌舞伎町的一的小小夜生活的寫照。


arrow
arrow

    JAPAN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