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jisann logo.jpg  富士登山之旅

   

20100415_fujitozan01.jpg

 

  從很早以前,富士山在日本民眾的心中,就是一個充滿神聖與精神的象.富士山為一個獨立成層火山,因為是獨立的山,所以當你登頂時,可以一覽無遺.往東可遠眺至東京,往南可看到靜岡,往北可以眺望富士五湖,讓你有種寬廣視野的視覺感!從鎌倉時期開始,和尚會攀登富士山,來鍛自己並把它當作修行方式之一.現在日本登山富士山已經是一般民眾的流行.富士山標高3772公尺,因為它的高度,所以登山者可以測試自己的耐力與體力,並證明自己的一種象.富士山登山之旅的美,除了從山頂眺望遠觀四方以外,還有美麗的富士八景.日本最高的富士山,只有開放夏天給一般民眾攀登,所以不要錯過這一年一次的重要盛事,並收齊那美麗的富士八景照片吧!

 

fijisann logo.jpg  第一天

新宿富士五合目富士七合目


        
7:00 a.m. 在京王廣場飯店前集合搭上巴士出發前往目標「富士山」!

         11:30 a.m. 抵達標高2304公尺的五合目,在此自行享用午餐並進行短暫休息.

         1:00 p.m. 離開五合目,目標富士山七合目!
        
5:00 p.m. 抵達七合目(標高2910公尺),並在東洋館進行短暫休息.在此享用,補充登山所需能源!
        
11:00 p.m. 領取早餐並整理行李,準備離開東洋館,出發前往欣賞那美麗的日出.

 

fijisann logo.jpg  第二天

富士七合目富士山觀日出富士五合目新宿


        
4:00 a.m.  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欣賞日出.
        
5:30 a.m.  欣賞完日出後,經由河口湖吉田下山道下山.
        
9:00 a.m.  抵達五合目,抵達後自由活動或休息
        
11:30 a.m. 離開五和目前往山中湖,享受紅富士之湯
        
12:30 p.m. 抵達紅富士之湯,自行在此享用午餐並自由享受泉樂趣.
        
3:00 p.m.  出發前往新宿
         6:00 p.m.
 抵達新宿.

 

更多祥請,請等待下集!

預約富士山登山行程,請按下面連結

從東京出發 http://www.japanican.com/tours/tourdetail.aspx?tc=GMT01TYOOF777

從京都出發 http://www.japanican.com/tours/tourdetail.aspx?tc=GMT01KYOOF7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PAN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